译文集合

一点个人小爱好,不定期更新

译文说明

  1. 目前主要是自己比较感兴趣的技术类(python)文章,后面有可能翻一下比较好的新闻或者reddit的帖子。

  2. 文章达到一定数目再进行分类,当前以列表形式展示。

  3. 2018年目标翻译两篇财经类新闻(了解专业名词),读一份英文财报

译文链接

Python随机森林

文章地址 <- 戳这

不多说了,直接引用原作者的介绍。

随机森林是一种在集成学习中很受欢迎的算法,可用于分类和回归。这意味着随机森林中包括多种决策树,并将每个决策树结果的平均值作为随机森林的最终输出。决策树有一些缺点,比如训练集的过拟合导致很高的差异性,不过这在随机森林中已经可以通过Bagging(Bootstrap Aggregating)的帮助解决。因为随机森林实际上是由多种不同的决策树组成的,所以我们最好先了解一下决策树算法,然后再学习随机森林的相关知识。

如何创建你自己的区块链

文章地址 <- 戳这

TL;DR:

从一个较高的层次上来看,区块链是一个人人都可以参与并进行存储,查看,确认的数据库,而且数据永远不会被删除。从比较低的层次来说,只要这些特定的区块链允许,这些区块中的数据可以是任何东西。再往底层方面讲,在一个区块创建并链接到区块链之前,需要由区块链上的大多数人(通常称为节点)对其进行验证。“真正“的区块链是包含区块最多的那一条链,因为它被大多数节点验证为正确。这意味着如果一个节点尝试更改之前区块的数据,则较新的区块就不会被承认,而且节点也不会相信来自错误区块的数据。
如果你仍感到疑惑,不用担心,我也是花了很长时间才让自己搞明白。当然也要花更多时间写这篇文章,才能让一个对区块链一无所知的人有所了解。

本文介绍了区块链的基本概念,以及用Python实现基本区块的功能。这篇文章是本系列的Part1,还有另外两篇,实现了一些高级功能,由其他译者翻译。

15年的时候,比特2000,莱特20…没把握住机会,看看现在的价格,唏嘘啊~

Pipenv - Python开发工作流

文章地址 <- 戳这

Pipenv - 官方推荐的的python包管理工具。
Pipenv是一款旨在将所有包管理工具(如bundler, composer, npm, cargo, yarn等)的优点集中应用于python领域中的工具。它可以为你的项目自动创建和管理虚拟环境,并且在你安装/删除包时自动在Pipfile中添加/移除相应的包。它同时生成一个非常重要的Pipfile.lock文件,来保证所构建环境的确定性。

当前使用virtualenvwrapper,需再次部署环境时可替换为pipenv